旒0_0漪

【盾铁】He's mine(二)

北橋南:

没错我是来打自己脸的
说好了高考后更我却提前了
主要是有这么多可爱的宝宝们支持我真的超感动~
虽然打脸了
但我猜你们喜欢,不是么?
九头蛇队长撩铁技能满点!


正文:


   Tony在听到Natasha的话后有一瞬间的愣神,他看着面前这个人看向Natasha毫无表情的脸,他穿着黑色的特工服装,类似于神盾局里高标配的定制服,不得不说这身比把国旗穿在身上看起来帅气多了,但也有一种美国队长身上绝不会出现的,黑暗与嗜杀的气质。


   Tony皱起眉头,
   “Steve……”


   这人听到Tony的声音后把头转回来看向Tony因困惑而睁大的巧克力棕色双眼。


   “哦Tony,”叹息一声,蔚蓝色眸子里全是Tony。


   Tony终于知道那份违和感从何而来,面前这个有着与美国队长一模一样面庞的人正做着Steve永远也不会做的表情。


   他微微皱着眉,勾起一边嘴角,做出一副完全就是Stark风格的坏笑,“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念我名字时的声音。”


   几乎是同时,这句话落下的一瞬间Tony就确认了这人绝不是Steve,他猛地把动力输入推进器一个飞升离开他身边,来到Natasha的旁边。


   “嘿,大家伙,”Natasha解释到,“我来之前才和Laura(鹰眼的妻子)通过电话,”她紧了紧握枪的手,眼神没从【长得像队长的敌人】身上移开过。


   “我非常确定队长和Clint都还在那位国王的领地上。”


   “哦好极了,”Tony望向刚刚被【长得像Steve的混球】扯下来扔到一边的,完全报废了的面具。


   “最起码我们不必担心他是个被九头蛇洗脑了的蠢蛋。”


   Tony双手都抬起来,启动了加农炮对准了那人。


   “所以,你到底是谁?”


   “呵。”这人嗤笑一声,他从未打断Natasha和Tony的对话,有礼貌的一动不动等到这两人开始向自己发问。
   “哦放轻松伙计们,”他一脸无辜的微笑,“你们真的看不出来么?”


   他眯起眼睛,又做出嘲讽意味十足的坏笑,双手摊开表明自己没有恶意,“我就是Steve Rogers。”


   太奇怪了,Tony和Natasha都在想,美国队长的脸竟然也可以做出这样的表情,美国队长的嘴里竟然也会蹦出这样的话。但他们都没相信这番胡言乱语。嗯,最起码在他们看来是胡言乱语。


   “好吧,”他又耸耸肩,继而一脸无奈,“只不过,我不是这里的美国队长。”


   他的脸突然变得认真,“并且我是为你而来的,Tony。”


   Steve在瓦坎达的一个小镇上无所事事地坐在街边,对面坐着同样百无聊赖的Clint。


   “嘿队长,”Clint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所以我们就这样一直呆在这不回去了?”


   Steve没有回话,他带着墨镜但是有着鹰眼称号的Clint怎么会错过那躲闪的神色。


   “说真的,我觉得队长你应该当面给铁罐道个歉。”Clint想起自己曾经对Tony说的那些很不好听的话,有着愧疚的撇撇嘴,“我也是。”


   Wanda买回来几个甜饼和小蛋糕,她有些不确定地对队长说,“我……我觉得我得回去给幻视道歉……”
   她的眼睛是湿润的,“我真的很抱歉……”


   猎鹰Sam叹一口气坐在Steve旁边,“哦伙计,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他大掌拍在Steve的背上,“说清楚是最好的,你们总不能这么耗着吧?”


   Steve摘下墨镜,看着围着自己等待自己做下最终决定的队友们,一脸挫败地开口了。


   “那么,以什么理由?”


   沉默尴尬地蔓延开来。


   Clint清了清嗓子,“就说我们是去真诚地道歉的!”
   “不不不,”Sam接话反驳,“Stark搞不好会直接把我们打出去。”他怂着肩,“你还记得你在监狱里向地上吐唾沫骂他的事吗?我赌他绝对没忘。”


   Wanda也点头,Clint憋的脸都皱在一块了,“或许真诚一点就行了,Tony不会那么小气……吧。”


   他猛然想起冬日战士与Tony父母的死脱不开关系,队长还把盾牌扔下了。


   Clint小心翼翼地看向Steve,其他人也是。


   Steve把脸埋在手里哀叹,“天哪我该怎么办,我真的很抱歉啊Tony……那真是个错误,我真是……”


   一直在另外一边打电话的Scott(蚁人)怒气冲冲地走过来,“队长,我们得谈谈!”
   他指着自己的手机,“我刚刚不得不花一个小时给我可爱的女儿解释为什么答应了她要去看她表演的父亲只能呆在非洲!”
   “天哪!”Scott痛苦地捂住胸口,“我的小公主凯蒂甚至失望得快哭了!”


   他一挥手,“我不管队长!就算是变小了爬我也要爬回去看凯蒂的表演!这是个父亲应做的!”
   Clint一拍桌,“我也是啊队长!我才退休了五天!五天!我甚至还没把给Laura建的凉亭完成,哦还有我亲爱的Nathaniel(他小儿子),他才出生两个月。”


   说到这Clint有点慌张了,“不行不行我真的得回去……”
  
   于是一众人看向队长。
  
   队长先是一脸难色,最后又变成了决绝,“我们回去,就算是被Tony打出复仇者大厦也要回去!”


   “呃……队长?”正在大家激动不已时,Sam指着队长的裤兜,“好像,你手机在震动?”
   “什么?!”Steve一个激灵,他只带了那个留给Tony电话的手机在身上,而且只有Tony知道这个手机的号码,难道Tony出了什么事?
   他飞速拿出手机接听,“Tony?出什么事了?我们马上赶回来!”话一出口Steve就后悔了,这么明显,Tony一定听的出来自己有多想回去了。


   但是转念一想,管他的,这种时候拿架子也不是什么好事。


   但他却发现那头半天没人说话。
   “Hello?Tony?你还好么?”


   “队长,是我。”Natasha沉着的女音响起,让Steve有点失望,马上又紧张起来,“Natasha,Tony怎么了,你怎么会给我打电话。”


   “Well我很高兴你还这么关注Stark,但他很好,他只是不习惯用这种老掉牙的通讯工具,他觉得使用这玩意让他掉价。”


   Natasha调侃的语气让Steve松了一口气,但一想到她说自己关注Tony又有点害羞。
   “Natasha,你能不能……”
   “听着队长,”Natasha打断Steve的话,用一种深沉严肃的语气。
   “我们这里出了点问题,我们需要你立即回到复仇者大厦,这事很紧急。”
   Steve脱口而出:“是有关Tony的吗?”
   一说完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完了完了以Natasha的敏锐程度她一定会发现的。


   没想到Natasha没有多说,“是的队长,和Stark有很大关系,你最好现在就动身回来。”

   这让Steve更加困惑,一种不安逐渐笼罩住他的心脏。
   “伙计们,”Steve放下电话,在大家疑惑而严肃的表情下说:“我们得出发了。”
  
   这边的Natasha站在阳台上挂掉电话后,看向大厦客厅里坐在Tony旁边的这个Steve,心里发愁。


    队长,别怪我不帮你,这位队长……段数有点高啊。
  
   Tony·纽约第一花花公子·Stark,觉得自己棋逢对手了。
   他坐在Friday来不及扔掉的沙发上,脱掉了铠甲,不是说他对这个人有多信任,关键是这个人真的……对自己……很诡异?


   “咳咳,”Tony不得不握拳轻咳来打断这个队长对他炙热的目光。
   “所以你是另一个时空的……Steve?”
   “哦Tony,我挺喜欢你叫我Rogers的。”这个队长就坐在Tony旁边,还在不断缩小他两间的距离,温柔地看着Tony,眼里蓝色的光芒像是要溢出来似的。
  
   “要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的声音,”他猛地靠近Tony,鼻尖几乎要碰到Tony有些过长的睫毛,“我告诉过你吗,还有你的眼睛,真是太美了……”
   Rogers低音叹息,缠绵的嗓音围绕着Tony。
    Tony被吓愣住了竟然没推开也没骂他。
    Rogers见状轻轻一笑,“哦我的Tony,”他抚上Tony左边微翘的卷发,“无论是哪个时空的你都一如既往的可爱……”
   Tony·正在被撩·Stark,完全当机了。
  
   阳台上的Natasha扶额长叹一口气,队长快来吧,Stark保不住了………
  

评论

热度(240)